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获江苏省高校就业创业系列竞赛最佳组织奖

2012-12-30来源:学工处作者:陈银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166

  12月28日,2012年江苏省高校就业创业系列竞赛颁奖典礼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我校学工处副处长曹广喜参加典礼并代表学校领取由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颁发的“最佳组织奖”,这是对我校组织开展就业创业系列竞赛等工作的充分肯定。此次共有14所高校登台领取最佳组织奖。
  就业创业系列竞赛颁奖典礼的举办,既是对今年全省就业创业竞赛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成绩的展示。在2012年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就业创业系列中,我校成果颇丰,共计获得2012年江苏省大学生就(创)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1项,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最佳组织奖1项。此外还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通过参加就业创业系列竞赛,我校学子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丰富了就业创业知识,提升了就业创业能力。

111.jpg

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为我校颁发最佳组织奖

222.jpg

奖状和荣誉证书

433.jpg

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