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们》与我们的爱情

2013-01-08来源:记者团作者:华芸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162

  在欧洲,有这样一个有趣的神话。相传最早的人类长着四条胳膊、四条腿、两张脸和四只眼睛,整个人好像一个大圆球似的。这时候的人力大无穷,行走迅速,真正做到了“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能耐非常大,连奥林匹斯山上的众神都不放在眼里。众神受不了,一起到宙斯那里告状,宙斯想了一个办法,把人从中间分成了两半,一半为男,一半为女。从此,用两条腿走路的男男女女不再自高自大,反而得了一个后遗症,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另一半丢了,急不可耐地去寻找本来属于自己的那一半。这样便产生了尘世间的爱情。

  本期《我们》以“校园爱情”为主题,与您一起分享身边的爱情故事。这里有朦胧暧昧的大四黄昏恋——“听说,爱情来过”;有上个世纪懵懂甜蜜的爱情故事——“风起海动的季节”;有每天只能靠通讯工具联系的异地恋——“两地相思,一场离别”;还有心理教育中心老师给大家的爱情忠告——“若相爱,请深爱”……现在我们的校园爱情还没有沾上柴米油盐,所以可以很真诚、很美好。

  第八期《我们》依旧走着前两期的小清新路线,本期读者可以享受到唯美的彩图,我们会在“看的纯粹”板块给您带来一组“路在脚下”系列照片。另外,本期“校园视点”也为大家带来一组#微博体#——寄一张明信片给十年后的自己。紧贴校园与社会热点,大家一起小清新吧。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们》与我们一起,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目录链接: http://xcb.nuist.edu.cn/tjxw/buchudongtai/2013-01-08/3208.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