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刘青山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013-01-09来源:科技处作者:顾升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183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2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刘青山教授成功入选,实现我校“新世纪人才”零的突破。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设立的专项人才支持计划,计划主要着眼于培养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学术带头人,支持他们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
  刘青山教授为我校近年来从海外引进的年青学术带头人之一,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与视频分析,2012年被聘为江苏省特聘教授,曾先后主持科技部863计划、国家自然基金等国家级项目6项;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收录19篇,SCI他引134次,单篇最高他引54次,EI收录75篇,Google Scholar统计引用已超1260次;发明专利4项,其中1项国际专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