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2013-01-10来源:统战部作者:文/李萍 图/张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166

  1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情况通报暨学习十八大、喜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民盟、九三学社、民进、民革等民主党派负责人,浦口区政协委员以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张颖超部长主持。
  蒋建清副书记简要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和大家一起回顾了2012年学校发生的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影响未来发展的大事,并就学习十八大谈了自己的体会。
  会上,各位民主党派代表就学习十八大的心得体会、党派基本情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所发挥的作用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服务学校和社会发展等提出建议和设想。
  蒋建清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认真贯彻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积极主动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不断加强联系沟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中智慧,凝心聚力,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与会人员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愿。

IMG_9637.jpg

蒋建清副书记讲话

IMG_9670.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