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信息与控制学院召开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3-01-11来源:信控院作者:徐金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徐金花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58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关于开展2012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和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元月10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学院在三号学科楼S403召开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管兆勇副校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许先文莅临指导,信控院院领导、党委委员、两办主任及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信控院党委书记范天森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简要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院领导对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分别作了说明。大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如对研究生培养、部门权责、学风建设、师风师德建设、制度完善、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都提出了意见和完善措施。
        最后,管兆勇副校长作了指导点评,他在充分肯定信控院过去一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后,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希望和要求:第一,进一步发扬民主作风,团结协作,集思广益,谋划好学院的整体发展;第二,进一步完善和创新学院的党政管理制度,用制度和政策来约束学院的各项行为,促进学院事业取得更大进步;第三,在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继续强化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促进学院事业稳定健康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解决问题的目的,使学院的领导班子更加团结,有效地提高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