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王尧副校长深入后勤一线调研工作

2013-01-11来源:后勤作者:严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58

  1月7日下午,王尧副校长在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陪同下,赴后勤饮食、宿管、运输、水电、教材等部门调研,深入了解后勤工作情况。

  王尧副校长先后走访了运输服务中心、教材采购中心、文德楼配电房、硕园E栋宿舍楼、东苑食堂、中苑老食堂、中苑27-28栋宿舍等场所。在运输服务中心,王尧副校长详细了解了车辆配置、路线安排及车辆运行情况,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车辆保养维护,确保行车安全;在硕园E栋学生公寓和中苑27-28栋宿舍,王尧副校长与宿管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学生宿舍楼宇分布、住宿条件及宿管员配备等情况。他还深入学生宿舍,察看房间内设施配备情况,并鼓励学生认真复习备考,回家时注意安全;在东苑食堂、中苑老食堂,王尧副校长认真询问了饭菜价格、原材料进货渠道、食堂的硬件设备、卫生安全等问题,并深入到食堂后场认真察看。他强调要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加强监督检查,为学生提供安全卫生的餐饮服务,确保学生食堂工作的安全稳定。在教材采购中心、文德楼配电房和票务中心等处,王尧副校长详细了解了我校的教材采购和发放流程、用水用电、学生返家票务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强调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安全、周到、便捷的服务。

  调研过程中,王尧副校长强调后勤工作是学校发展和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保障,与师生生活密切相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贯彻“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和能力。


王尧副校长走访食堂

王尧副校长走访学生宿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