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7学院获评我校2012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13-01-15来源:校团委作者:文/阙华燕 图/黄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81

  近期,我校开展了2012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校团委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结合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材料审核、学院自评、加分项目等情况,共评选出7个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分别是:大气科学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语言文化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滨江学院。
  1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考核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出席并讲话,江苏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莹、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金自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文亚平、校团委副书记张明菊、戴石担任评委。各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分团委书记参会并听取汇报。
  2012年度我校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围绕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实践育人工作、工作宣传与理论研究及其他特色工作展开。各院分团委书记结合PPT进行了8分钟汇报,从多方面展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共青团工作。现场评委们还结合汇报内容,向各汇报单位进行了提问,进一步了解相关工作具体情况,并对各院团学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汇报会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对各学院的精彩汇报和出色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这一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此基础上要思考如何更好地做好各学院共青团工作,他勉励团干部们要有理想、有思想、有想法、有办法、有作为、有地位。他相信有了2012年的良好工作基础,2013年我校的共青团工作在全体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现场总结.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出席

2012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汇报会现场.jpg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