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应用气象学院召开2013年发展战略研讨会暨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

2013-01-15来源:应气院作者:郝菁 吴玉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郝菁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80

        1月12日,应用气象学院2013年发展战略研讨会暨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顺利召开。江志红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应气院院长高志球、副院长包云轩主持。副院长景元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巧玲,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再强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我校科技处副处长何都良以及姚克敏教授、缪启龙教授给学院2013年发展出谋献策并且对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提出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的主旨是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目标,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顺利开展。
  高志球院长和学院各分管领导首先分别对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今后工作的思路和发展方向做汇报并和大家展开讨论。研讨会后,由相关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评议小组,对学院申报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做逐项评审。项目申请人以PPT汇报的形式对自己申报项目的立项依据、科学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的了解程度、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研究目标和创新点给予讲解,专家们逐一进行评议,指出存在的问题。会上,江志红副校长肯定了学院一直以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准备申请基金的老师给与鼓励并给予相应的建议。
        本次大会得到了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家一致认为院领导所作工作报告总结全面,鼓舞人心;同时对困难及工作不足分析透彻。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提高科研、教学和管理能力,为实现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共同努力和奋斗。

dee20992092d35a99273886a54b32928.jpg

江志红副校长讲话

1d74d158c0345931402eb31850ec5c81.jpg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