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3-01-15来源:公管院作者:程艳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关辉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159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许先文的陪同下参加公共管理学院民主生活会。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两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苏向荣主持。
  周显信院长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就2012年学院在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党建思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内容进行了自查与反思。随后,学院各位领导分别总结过去一年的管理、科研、教学及廉政等方面的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完汇报后,李久生副书记对公管院2012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班子成员一一作了点评,并对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气候变化与公共政策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成员之间分工不分家,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学院发展思路清晰,落实学校各项政策坚决有力,工作成绩显著。
  李久生副书记指出,目前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希望学院再接再厉,按照学校“十二五”规划提出的要求,提升学院内涵发展质量,准确分析学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改革与提高,做好特色,做强品牌;学院要抓住江苏社科强省的重大契机,加快学科建设步伐,尽早拿到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及专业硕士点;学院要围绕学校“三化一工程”建设目标,在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大力气,拓宽视野,开阔心胸,充分挖掘海内外资源,大力引进顶尖人才及优秀人才团队,抓住机遇,快速推进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李久生副书记的点评,大家深受鼓舞和鞭策,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自觉性、能动性和创造性,克服惰性与懈怠思想,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珍惜机遇,奋勇拚搏,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