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语言文化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3-01-15来源:语院作者:文/周子一 刘红梅 图/周子一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肖鸿雁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44

  1月11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在文德楼N40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牛生杰、校纪委办科长高盛蔷,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明,副院长吴效刚、何三宁、张军,大学英语部主任沈春蕾,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镭及院党委委员、两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明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明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汇报了2012年度语院党委和行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工作、民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学院一年来各自分管的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并就自身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情况做了自查汇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牛生杰副校长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语言文化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和谐以及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认为语院领导班子能够在工作中注重团队协作,能够充分发扬民主,有效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工作并富有成效。同时,牛生杰副校长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语院结合自身特色,借助校内资源和平台,积极创立校园文化品牌;二是通过多种途径和措施有效提高学院教师的高级职称比例,提高青年教师的学术研究能力和水平;三是在积极推进教师国际化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牛生杰副校长关于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一致表示将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加强谋划,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