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2013年暨寒假安全保卫工作

2013-01-15来源:保卫处作者:颜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95

DSC_3835.jpg

  1月14日上午,王尧副校长在行政楼628室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我校2013年暨寒假安全保卫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工处、总务处、设备处、基建处、网络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全校各学院分管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孙再春回顾了2012年全年校园安全保卫、综合治理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摆了尚存在的问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3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要点,并就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保卫事项作了安排。与会人员就校园管理、安全工作积极发言,对校园部分部位存在的安全隐患作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王尧副校长感谢全校各单位领导对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付出的辛苦。他认真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安全保卫形势,指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是学校正常运转的基础,是顺利开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保障,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内容之一,各个单位和部门必须把安保工作作为经常性的重要工作抓细抓实。2013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完善技防,用现代技术手段进一步提高防范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大型活动的管理;加强门卫管理及外来车辆管理,落实社会车辆进校收费制度;强化政治保卫工作,防止敌对势力、极端宗教组织和民族分裂势力对校园的渗透;重视教学安全;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加强消防检查,培训相关人员;加强交通车辆的检查维护,确保行车安全。王尧副校长要求寒假值班人员要做到守时、到位、尽职、尽心,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的昼夜巡逻,确保校园平安。


DSC_3827.jpg

王尧副校长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