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推进家校互动 提升就业层次

2013-01-19来源:学工处作者:王贤芳 段喜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165

  为充分调动学生家长在促进毕业生就业中的积极作用,推进“家校互动”,我校于近日开展了寄送“致2013届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工处就业工作办公室发起,面向所有尚未正式签约的2013届毕业生家长,共发出信件3500封。
  在“致2013届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中,全面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恳请学生家长与学校一起,共同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自我定位,缓解心理压力,保持积极的求职心态;督促学生把握各类求职机会,随时关注当地的各类招聘信息,积极参加应聘;帮助学生联系实习单位,引导学生通过实习,增强技能,提升自我,增加就业机会,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开展寄送“致2013届别用是家长的一封信”活动,是学校在积极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不断完善全程就业指导机制等工作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各类就业资源,推进实施家校互动的重要举措。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积极拓展就业工作视野,广泛开拓就业市场,充分挖掘包括学生家长、社会机构、杰出校友等在内的各类就业资源,有效调动各方积极力量,凝聚就业工作合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逐年稳步提高。

12.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