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项目)交流会中获佳绩

2013-02-26来源:学工处作者:陈银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157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项目)交流会获奖结果,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此外,我校参展的“二级生化出水深度脱氮除磷新技术研究”项目获评“最具潜力项目”,“赛扶团队”获评“最具活力社团”。
  2012年9月,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项目)交流会”的通知》(苏教指〔2012〕1号)精神,我校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交流会既能展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又能切实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宣传,动员学生参加优秀项目遴选,推荐5个创新创业项目和2个创新创业社团参加省教育厅选拔,并全部成功入选;认真做好特装展位的制作与设计,组织编制项目演示视频、制作项目成果模型、培训项目讲解人员;组织200多名学生前往交流会参观学习。
  经过四个月的充分准备和两天的精彩展示,省第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项目)交流会于2012年12月28日顺利闭幕。此次活动中,我校充分展示了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果,吸引了更多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的关注,参展的创新创业项目得到多家产业园、科技园、风险投资公司的青睐,有意向进行进一步的商谈合作。这对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技术的转化、创业项目的孵化起到了巨大促进作用。对于前往参观学习的学生而言,一方面感受创新创业氛围,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另一方面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开展的创新创业项目,启发自身创新思维,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据悉,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项目)交流会在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中共计评选优秀组织奖12个,“最具潜力项目”37项,“最具活力社团”15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