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气科院召开毕业生大会

2013-03-12来源:气科院作者:文/周霖 周歆 图/朱浩楠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周歆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65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动态,掌握毕业生各方面的情况,3月11日,气科院于北辰楼西阶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年级会议。学办副主任张皓、毕业生辅导员张潇潇出席本次大会。会上,张皓老师对生产实习、毕业论文安排、考研复试和调剂、就业注意事项及毕业前纪律等,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详细指导。

  会上,张老师希望全体毕业生认真对待生产实习,好好学习各项实践技能,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此外,张老师还就申报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学分核对和重修、考研复试和调剂以及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等方面对全体毕业生作了要求。她表示2009级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集体,希望大家积极主动为集体服务,为学弟学妹树立积极的榜样。

08923af51914a2ee7517803540cbe548.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