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进一步强化系主任工作 稳步提升教学质量

2013-03-14来源:滨江学院作者:李艳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万卫华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36

  日前,滨江学院召开了本学期开学后的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耿焕同主持。教务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就课程负责人制度的建立、教务系统的完善、实验室的建设、优秀毕业论文计划等方面工作与各系主任展开讨论。

  教务办主任齐运锋就本学期开学初教学任务安排、教材选购、成绩上报等方面的教学情况作了简要说明,还就本学期教学的主要工作作了安排。他希望各系在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复查、2013版教学计划的修订、优秀毕业论文支持计划等方面做好相应工作。教务办公室孟克、李艳艳、戴燕等分别就考研、学科竞赛、学年论文、毕业论文、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汇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