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举办第二期新生专业教育系列讲座

2013-03-14来源:电信院作者:周润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葛园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44

  3月13日下午,东阶教室座无虚席,电信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友保教授为电信院2012级新生作了一场生动的讲座。这是电信院开展新生专业教育系列讲座的第二场。

  王友保教授是学校近年引进的电子类高级人才,去年被学校选派前往香港作为高级学者访学。在讲座中,王友保教授深入浅出地详细讲解了电子科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就业前景。他指出,电子科学属于前沿学科,应用广泛,与人们的生活有着紧密的联系,各国均对电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许多政策和资金上的支持,电子专业的学子就业形势良好。王友保教授还结合自身求学和成长经历,鼓励学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珍惜大学学习时光,严格要求自己,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电信院任开设新生专业教育系列讲座,旨在让学院各专业教授、老师走进学生当中,有更多的机会和同学们交流接触,加强新生对本专业的热爱和对自己未来的信心,并让新生感受学院教授的风采,聆听他们的成长历程。自2011年开展,电信院新生专业教育系列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