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气科院举行英语角启动仪式

2013-03-14来源:气科院作者:文/刘雅慧 乐呼 图/岳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周歆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65

  为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3月13日下午,气科院在长望雕塑前举行英语角启动仪式。气科院学办副主任张皓、国教院外教、气科院全体辅导员、留学生及各年级英语爱好者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活动。

  张皓老师首先介绍了英语角的基本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英语角的活动,抓住机会锻炼自己的英文口语能力。紧接着,外教Brandon老师结合切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英语是一门国际化的语言,熟练掌握英语口语对于大家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学生代表贵强发言,表达了大家对学好英语口语的热情和决心。

  接下来,两位留学生以“If you are confident of your English, you can do it”谈了自己对学好英语的看法,还以自己学习汉语的经历鼓励大家树立自信,敢于表达自我。

  游戏环节的加入为启动仪式增添了活跃的气氛,同学们通过猜英文歌名、读绕口令,和外教、留学生有了进一步交流,在收获乐趣的同时也练习了口语。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英语角的成立对于他们学好口语,提高竞争力很有帮助,希望学院可以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2edf8f8ef0fe06b9652660dde87f9fc5.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