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应用气象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成立暨表彰大会

2013-03-14来源:应气院作者:季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丁媛媛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73

  3月13日下午,应用气象学院在文德楼N207教室召开了学生组织成立暨表彰大会。应气院全体学办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各学生组织上一届负责人作工作总结。无论是研究生会主席的总结与畅想,学生会主席的侃侃而谈,还是宿管会主席提出的关于工作上的建议,无不引起全场共鸣,引得掌声连连。红会前秘书长与青协前会长亦作了很好的工作总结。随后,学院表彰了一批学生组织中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并颁发了奖状。主持人宣读了经过公平竞选、民主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及部长名单。最后,各学生组织新任负责人均作了严肃认真、严谨求实的工作计划报告与展望。

  承前辈之旗帜,启开拓之精神,继开明之思想,开辉煌之未来。应气院各学生组织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为院学生活动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e6b56e0375b72b55e468c06f9de53ab7.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