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物电院召开2013年寒假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交流会

2013-03-15来源:物电院作者:郝咏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郝咏梅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50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院学生寒假返校后的思想动态,了解寒假同学们普遍关注和关心的热点问题,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开展活动的针对性,物电院33日至313分年级分别召开了2013年寒假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交流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将自己在生活、学习上、社会实践中的见闻感受与老师同学交流探讨。09级同学主要反映的是就业求职中出现的问题和复习考研的一些感受;相对而言10级同学对新学期的期望值较高,希望在这学期大显身手,好好学习专业课,努力提高综合能力;对于11级同学而言,经过一年半的学习,同学们意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现在每个同学都做好了认真学习的准备,争取在学习成绩上有较大提高,在综合素质上有较大提升;12级同学也已经适应了大学生活,并且在这学期都给自己确定了目标,希望在完成好学业的基础上,多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工作,多参加学科竞赛和科创兴趣小组来锻炼自己,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此外,部分同学对学校和学院的长远规划、硬件设施、教学计划等方面也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学院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及建议分别做了解答,并要求同学们新学期树立学业目标,认真思考,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

  新学期开学以来,物电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全院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学院积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课堂、宿舍,全面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