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召开首届社团部长工作评优大会

2013-03-15来源:数统院作者:尚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蔡惠华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42

  3月14日,为增强院各社团部门的集体凝聚力,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尚贤楼108会议室召开首届社团部长工作评优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蔡惠华老师主持,本次评选会的评委有学生办公室副主任霍晓音老师和四位往届担任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学生会副主席、学生会副秘书长职务的高年级学生。

  本次会议主要是由各学生社团部长对所在部门2012年度工作作总结汇报,经评委打分评选出表现优异的“十佳部长”。学生会、KAB协会、青协、心协和红十字协会等学生社团的部长依次上台作了汇报演讲。会前每位汇报者都精心准备了介绍部门活动的PPT,其中包含有上学期部门活动的照片和文字介绍,以及对本学期活动的想法。部长们图文并茂地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学生干部汇报结束后,蔡惠华老师对每个汇报者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此类活动是为了加强学院学生组织的建设,也是为了促使学生干部们能在组织学生活动的过程中更好地锻炼自己。

b7b0ca8b9b9a5b3890046dac6fda68c4.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