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3项目获2012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2013-03-18来源:科技处作者:战子秋 王小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贾冰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1011

  2月22日,2012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京举行,我校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牛生杰教授领衔的“云降水结构与气溶胶PM10、PM2.5特性研究”项目和闵锦忠教授领衔的“移动气象台及关键技术集成应用”项目荣获二等奖,包云轩教授领衔的“水稻生态安全的气象学机理及监测预警高技术研究”项目获三等奖。据悉,2012年度被授予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的科研成果共199项,其中,一等奖17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22项。我校闵锦忠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出席奖励大会并上台领奖。
  此外,我校教师领衔、参与的5个项目获得其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其中,1项获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获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获贵州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获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
 

2.jpg

奖励大会现场

1.jpg

我校闵锦忠教授上台领奖(右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