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党委荣获“江苏省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示范点”

2013-03-18来源:纪委办作者:宋金暖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贾冰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749

  近日,经省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评选,我校党委荣获“江苏省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示范点”,获得此项荣誉的高校党委还有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南通大学党委、淮海工学院党委和淮阴工学院党委。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务公开工作,特别是2009年成为省委教育工委确定的10所全省高校党务公开联系点以来,严格按照要求,狠抓“四个落实”,着力“三个推进”,即:将党务公开落实到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上,落实到权力运行的决策、执行、监督机制上,落实到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建设上,落实到与校务公开相结合上;推进了校务公开,推进了校园和谐,推进了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本次荣誉的获得是激励也是鞭策,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务公开工作,充分发挥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作用,提高党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学校的健康快速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