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红十字会喜获南京市红十字会系统先进集体

2013-03-20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万卫华 杨鑫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万卫华 责编:张玲访问量:46

  日前,从南京市红十字会传来喜讯,滨江学院红十字会喜获“2011-2012年度南京市红十字会系统先进集体”、“2012年度南京市红十字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殊荣。滨江学院是全市76家获奖单位中唯一一家获得年度先进集体奖的独立学院。
  滨江学院十分重视红十字会工作,坚持学院红十字会工作与德育工作相结合,与安全卫生工作相结合,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多年来,院红十字会不断加强组织、制度和阵地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扬“人道、奉献、博爱”红十字精神,坚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普及应急救护技能,致力于同伴教育,宣传普及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暑期社会实践成绩喜人。2012年,滨江学院“关爱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省级优秀项目之一,获得中国红十字会以及江苏省红十字会的表彰。滨江学院团委副书记、院红十字会秘书长邱章强老师荣获“2011-2012年度南京市红十字会系统先进个人”,院红十字会执行秘书长杨鑫同学荣获“2011-2012年度南京市红十字会系统优秀志愿工作者”。

奖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