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获“2012年度江苏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3-03-30来源:宣传部作者:何晓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贾冰 责编:贾冰访问量:894

  3月28日下午,2013年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省教育厅406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沈健在会上讲话,总结上一年度的工作并部署2013年江苏省教育宣传工作。大会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2年度江苏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我校荣获“2012年度江苏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省共16所本科高校获表彰。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党委宣传部部长金自康参加会议,金自康部长上台领奖。
  我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专门制定了《“十二•五”宣传工作专项规划》,将宣传工作纳入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体系,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通力合作的宣传工作格局。2012年,我校对外宣传发稿量保持快速增长,全年刊发新闻稿件超过1400条,其中中央级媒体刊发100余条。毕业典礼中“馒头大叔”的质朴发言继续引起全国媒体关注。
  此外,学校加强新闻发布会的策划与组织,深入挖掘重大活动的媒体关切点,主动邀请媒体记者走进校园,与学校领导和师生面对面交流,现场采访学校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成就。全年组织完成世界气象日新闻发布会、全国气象人才招聘会新闻发布会、“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走进高校”媒体专访活动、教学质量月媒体见面会等10余场,安排师生接受采访近百次,扩大了学校影响力。

IMG_9111.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