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语言文化学院付昱同学获全国征文大赛一等奖

2013-04-02来源:语院作者:杨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贾冰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1674

  由中国青年报、日本科学协会、人民中国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12笹川杯•感知日本征文大赛” 有奖征文大赛日前结束。全国共评选出42名获奖者,其中,6名一等奖获得者将有机会应邀赴日本交流访问;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获得者,将分别获得2000元和500元奖金。我校语言文化学院日语系2009级2班付昱同学喜获一等奖,并受邀赴日本交流访问八天。
  由中国青年报社、日本科学协会、人民中国杂志社共同发起的“笹川杯•感知日本”有奖征文大赛,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2012笹川杯•感知日本”有奖征文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中日友好协会、日本驻华使馆、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鼎力协助。自举办以来,征文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在推动中日关系改善与发展,进一步加深中国民众尤其是青少年对日本的了解与理解,促进两国民间的友好与交流方面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语院日语系一直以来积极组织、鼓励日语系学生参与该项比赛,并曾获得过三等奖,此次获得一等奖,展现了我校日语系同学良好的学习风貌,并进一步鼓舞了其他同学更加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付昱获奖证书.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