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江苏省应急管理教育培训无锡班在我校开班

2013-04-17来源:公管院作者:关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787

  4月16日上午,江苏省应急管理教育培训无锡班在我校新图书馆7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出席仪式并讲话,江苏省应急办主任齐敦品、无锡市政府办副主任周学东、无锡市应急办主任张宁冶、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周显信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宁冶主任主持。
  李廉水校长首先祝贺无锡市基层应急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如期举行,感谢江苏省应急办对学校发展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应急管理是社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的气象学和管理学具有开展应急管理研究的自身优势。他要求公管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准备,尽力为各位学员的学习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来看看。
  江苏省应急办齐敦品主任在讲话中感谢我校对我省应急管理事业的大力支持,回顾了我省应急管理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重大,要求大家借此机会开阔视野,提高理论水平,注重联系实际,将应急管理工作做到实处。
  周学东副主任代表无锡市政府发表讲话,期望各位学员“带着问题走进校园,带着思考走进教室,带着‘手电筒’回到工作岗位”。
  开班仪式后,李廉水校长作了精彩报告,报告主题为“创新型经济与灾害管理”。
  据悉,本培训班是我校受江苏省应急管理办公室委托承办,涉及省内8市,学员为各市、县、区各部门分管应急管理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首个开班的泰州班已于4月10顺利结业。培训班授课专家阵容强大、实力雄厚,紧密结合校内外相关领域智力资源,授课效果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培训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