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发展中国家气候变化和气侯信息服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3-04-25来源:区域培训中心作者:文/黄虹 图/何晓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贾冰 责编:贾冰访问量:754

 IMG_9463.jpg

  4月25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世界气象组织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承办的“发展中国家气候变化和气侯信息服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牛生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区域培训中心副主任雷兆崇主持。
  牛生杰副校长首先向各国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简要地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指出全球面临气候变化的巨大挑战,及时、准确的气候信息服务可以提高防灾减灾的效益。因此,气候信息服务在国民经济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来自南非的学员代表Mocwaledi先生在讲话中说,气候变化对非洲的影响也很大,洪涝干旱比以往更多了。他表示对这次培训课程很感兴趣,同时也希望能多看看美丽的南京。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10个发展中国家的18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将于5月15日结束。在此期间,所有学员还将赴广西省气象局参观考察。
  此次培训班是南京区域培训中心举办的第69期国际培训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