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北斗卫星应用项目被列入南京科技创业创新重大项目

2013-04-28来源:电信院作者:李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1456

  4月26日下午,南京市委市政府举行“2013中国南京科技创业创新与重大项目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副校长管兆勇代表我校出席签约仪式,并与江苏北斗卫星应用产业研究有限公司、南京市计量监督监测院正式签署了《合作成立江苏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认证中心协议书》。这是我校首个被市委市政府列入科技创业创新与重大项目洽谈会名单的科研项目。

  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2012年起全面打造北斗检测平台,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整合和优化合作各方的优势资源,与共建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3年南京正式成为全国重点布局北斗产业基地,我校牢牢抓住这一历史机遇,与共建方正式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认证中心建成后,将为江苏及华东地区的卫星导航产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诸如为RDSS/RNSS卫星导航设备提供综合测试,对卫星导航设备进行权威评估等,力争将其打造成为江苏乃至华东最具实力的北斗产品检测认证中心。

ba83e9f032467f0afe6a47d8c9c696c7.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