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探望计软院病重学生

2013-04-28来源:计软院作者:吴广宇 姜莉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姜莉莉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677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仇晓萍同学正在经历人生最低落痛苦的阶段。2012年经确诊患上SAPHO综合症的他,病情不断恶化,出现紫癜、骨头坏死等症状。他的父亲近期在一次车祸中意外身亡,接踵而来的打击使得他和他清贫的家庭一度陷入困境。

  得知仇晓萍的情况后,4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来到中苑30栋仇晓萍的宿舍,亲切探望这个在病痛和伤心中挣扎的大学生,送去了学校的慰问和关怀。在宿舍里,李久生副书记仔细询问了他的病情,亲切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难,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勉励他“要有坚强的意志,人的意志有时候能创造生命的奇迹”。李久生副书记代表学校为仇晓萍同学发放了临时困难补助。他特别嘱咐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仇晓萍同学的个性化、细致化帮扶工作,切实帮助他跨越坎坷,解除后顾之忧。

  学生工作处处长陈涛向仇晓萍同学详细介绍了学校拟采取包括“长望”助学基金、临时困难补助等一系列的救助措施,勉励仇晓萍同学燃起信念,战胜病魔。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赛,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耿小雷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辅导员老师陪同探望。

16fc1fe1b867ac68b23998e8c1c0fd89.jpg

李久生副书记与仇晓萍同学亲切交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