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留学生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2013-05-06来源:国教院作者:张广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287

_DSC4187.jpg

  5月3日,我校召开留学生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牛生杰主持。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留学生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牛生杰副校长指出,近年来随着我校留学生招生规模的逐步扩大,留学生培养质量,尤其是研究生培养质量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大家结合指导留学生研究生的工作实际,认真研讨,为提高留学生研究生教学质量工作出谋划策。随后,各位留学生研究生导师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经验,围绕留学生研究生课程设置、教学计划等教学工作纷纷发言,献计献策。
  会上,各位导师还就我校2011版气象学专业留学生硕士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专业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专业留学生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进行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