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电信院团委荣获2012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

2013-05-07来源:宣传部作者:朱文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葛园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798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颁发了〔2013〕25号文,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荣获2012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全省共有189个基层团委获此荣誉,其中有33个高校(含高职)基层团委获奖。
  电信院团委自2010年成功申报“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以来,在上级部门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团委先后获2010年江苏省“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2011年校“五四红旗团委”、2012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制度建设,2011年以来先后出台或修订了18个工作管理办法和细则,有力促进了学生活动的开展。三年来,电信院团委开展各类活动数百余项,仅2012年电信院学生荣获各类竞赛活动国家级荣誉8项、省级荣誉17项,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7项、省级7项,荣获江苏省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
  据了解,此次表彰中我校团委副书记张明菊被授予“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大气物理学院邓美玲、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高明杰、经济管理学院华楚慧三位同学被授予“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