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团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获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2013-05-08来源:校团委作者:宋怡如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581

  日前,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发文表彰了2012年度江苏高校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团苏委联〔2013〕20号),我校被授予“2012年度江苏高校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全省共25所高校(含高职)获此荣誉。滨江学院高权老师被授予“2012年度江苏高校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全省共55名同志获此荣誉。
  2011-2012年,我校团委按照团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从全国高等学校中选派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在全校团干部中先后选派4名同志赴河北沧州团县委、盐城建湖团县委、河南新安团县委、溧水团县委等地开展了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挂职干部们围绕中心,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发挥特长,有力推动了挂职所在地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并在帮助地方团委解决实际困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