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3-05-09来源:传媒院作者:文/陈曦 图/何晓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750

IMG_9410.jpg

  4月24日,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副校长Sandra Hollis一行来访我校并商谈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具体细节。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副校长牛生杰在外宾接待室会见了外宾,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廉水校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思路、办学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学科建设、师资情况以及传媒与艺术学院的快速发展情况。李廉水校长对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与我校长期以来的真诚合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够更多地关注中外学生培训课程及其他方面的合作,促进两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Sandra Hollis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以及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跨国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视表示感谢。Sandra Hollis副校长表示,此次来访我校收获很多,双方在教学管理、合作细节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商讨,尤其了解到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Sandra Hollis副校长对我校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和坚持国际化办学方针表示赞赏。
  访问期间,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我校传媒与艺术学院的摄影棚、录音棚、互动媒体实验室、气象动画实验室、多功能厅以及IMAC机房,并考察了我校学生的摄影、绘画、设计和多媒体作品,代表团对学生的优秀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Sandra Hollis女士认为,我校众多实验室的硬件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标准。参观结束后,代表团与传媒与艺术学院负责人及老师就实验室建设和学生教育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十分融洽。
  代表团还接见了传媒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3+1”国际班的学生,亲切问候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向国际班学生介绍了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教学教育情况和课程设置,表示欢迎国际班的学生赴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学习。
  据悉,我校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已合作多年,与我校传媒与艺术学院共同实施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3+1”的人才培养方案。代表团的此次到访,对深化两校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IMG_9454.jpg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