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获得2013年南京高校田径运动会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3-05-09来源:体育部作者:李妍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471

  5月5月至7日,2013年南京高校田径运动会暨江苏省高校田径(高水平组)比赛在河海大学圆满结束,我校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5月5日,伴随着悠扬的歌曲,2013年南京高校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我校参加的是甲组(普通大学生)的比赛。随着第一声枪响,我校运动员于东升在男子十项全能第一项100米中轻松获得第一,接下来的女子100米预赛,我校运动员包揽预赛第一、第二名。
  5月6日,团队核心成员孙晓磊在女子全能比赛中扭伤了脚,但队员们激情不减,在女子4*100米接力和男子400米中收获两个第一,而男子4*100米接力在我校三个主力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取得第四的成绩。5月7日收官战中,李晶以优异成绩获得了全能比赛的第二名。
  此次比赛中,有欢笑有汗水,更有许多感动。孙晓磊带伤完成了4*100米接力比赛;江婕更是勇夺女子100米、200米、4*100米以及4*400米四个第一名。男队的于东升在因受伤导致两个项目没有成绩的情况下依旧获得第二名。

DSC_1082.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