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国家留学基金委刘京辉秘书长率队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3-09-30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文/谢永华 图/汪保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941

  9月28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刘京辉秘书长率国家财政部、教育部相关职能处室的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我校的国际化推进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主持调研座谈会,牛生杰副校长、江志红副校长、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财务处、人事处以及相关学院的领导参加了座谈。
  李廉水校长向刘京辉秘书长一行介绍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局省共建以及国际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国际化、海外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国际化以及国际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重大举措,以及拟在“2014国际合作年”中开展国际顶级专家学术讲座等国际化工作设想。
  刘京辉秘书长充分肯定我校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回顾和分析了2012-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在国家公派留学以及来华留学生等方面的资助情况,介绍了刚刚发布的2014年国家公派留学选拔计划和政策。刘秘书长指出,2014年国家公派申请对象已经向地方高校和行业特色高校倾斜,资助类型包含了博士联合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出国、访问学者和博士后等,其中联合培养博士生选拔范围扩大至全国所有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她希望我校相关部门能认真研读基金委政策文件,充分利用好各种申报资源,基金委会尽力支持学校的国际化,尤其是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国际化。

座谈会

参观我校实验实习设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