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获“全省首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13-10-11来源:宣传部作者:何晓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贾冰访问量:839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命名表彰全省首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我校党委获“全省首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省共9家部省属高校获此殊荣。
  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过程中,我校党委以开放式学习促进学校事业开放式发展,形成了“开展主动式学习,提高理论武装水平;开展比较式学习,提高辩证分析能力;开展研究式学习,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开展行动式学习,提高创新发展能力”的“四学习四提高”学习特色。
  2011年以来,人民网、中国文明网、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省协调办《简报》、《新华日报》、江苏卫视、江苏人民广播电台等多次介绍我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学校相继荣获“江苏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典型高校”、“江苏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高校创先争优先进集体”、“江苏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30余项荣誉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