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大连市气象局与我校签署局校合作协议

2013-10-11来源:宣传部作者:张守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1679

  10月11日,大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副局长许君强一行5人来我校座谈,并与我校签署局校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副校长管兆勇及科技处、大气院、大物院、应气院、海科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代表学校对赵大庆局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服务气象事业、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局省共建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非常愿意为大连气象事业服务,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大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和为气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大连市气象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跨入一个新的阶段,希望通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随后,我校副校长管兆勇和赵大庆局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局校合作协议。双方还就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座谈,并举行了学生座谈会。大连市气象局副局长许君强等领导在学生座谈会上介绍了大连市气象局基本情况,欢迎我校学生到大连市气象局工作。
 

签署协议

学生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