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在2013年“挑战杯”竞赛中斩获全国一等奖

2013-10-18来源:校团委作者:文/宋怡如 图/朱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林雯 责编:林雯访问量:4043

  10月17日,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作品《PM2.5公众认知及其对政府政策制定的价值研究》荣获全国一等奖,创造我校“挑战杯”历史新记录。

  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终审决赛于10月13日至17日在苏州大学开赛,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中国科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程东红,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国440余所高校的师生,社会各界代表4000多人齐聚苏州,共享这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

  自省赛以来,我校党委与行政领导高度重视“挑战杯”竞赛的组织选拔工作。副校长李北群,教务处副处长张永宏,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周显信,校团委副书记张明菊、戴石赴比赛现场,对我校参赛团队进行现场指导与鼓励。经项目展示、封闭评审、公开答辩等环节,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周显信、郭翔等老师指导、聂佳彤、刘奇、王阳等同学撰写的作品《PM2.5公众认知及其对政府政策制定的价值研究》,在终审决赛的69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终获全国一等奖。

  此次参赛是我校历年参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得奖项级别最高的一次。此次成绩的取得标志着我校“挑战杯”工作步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我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大“挑战杯”备选项目的选拔、培育与指导,更加注重常态化、可持续发展,争取在未来“挑战杯”赛事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李北群副校长与参赛队员合影.jpg

合影

李北群副校长与参赛队员合影.jpg

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