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2013年AEMPC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宁召开

2013-10-28来源:环科院作者:王海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海君 责编:林雯访问量:590

0dd481c46095f4ea5c3de0ee080591e0.jpg 

 

  10月26日,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AEMPC)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宁召开。清华大学郝吉明院士等学术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科技厅条件处领导参会,我校副校长李北群出席,科技处副处长行鸿彦主持会议。

  李北群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与会委员和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我校近年在师资、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他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和专家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和验收工作给予指导。

  AEMPC重点实验室主任、环科院院长陈敏东教授对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委员和专家们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果丰富,任务饱满,在硬件设施建设、创新团队建设、研发产出等各方面均已超额完成计划任务。同时,委员们就进一步提炼标志性成果,突出亮点和特色,如何为国家、省、地方的管理服务、指导决策,促进环保产业发展,以及验收汇报细节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通过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认真评阅和讨论,会议还评审确定了2013年度开放课题名单,拟资助课题12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