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大学科技园主体建筑顺利封顶

2014-07-01来源:资产经营公司作者:徐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564

  6月29日,资产经营公司在科技园现场举行研发C楼主体封顶验收会议,校总务处、监察处、财务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及科技园建设合作方、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会议。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随着施工方代表按下泵机开关,科技园地标性建筑、地上18层高的研发C楼封顶施工顺利实施。至此,科技园区8万余平米建筑面积、全部七幢建筑已顺利完成主体施工。
  2011年10月18日,随着科技园第一根桩徐徐打下,拉开了科技园正式开工建设的帷幕。两年多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资产经营公司与合作方通力协作,积极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科技园基础设施建设高效率、高质量的积极推进。与此同时,资产经营公司还协助合作方装修了先期竣工的部分研发场地,引导企业先行入园,打造科技园示范平台,日前,信大高科公司及其“气象云平台”项目已落户科技园试运营。
  完成主体施工是科技园基础设施建设的阶段性成果,资产经营公司将继续加快推进后期工程的施工,尽快完成园区建设并交付使用,为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打造载体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