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非洲英语国家气象行政官员管理研修班闭幕式在我校举行

2014-07-05来源:区域培训中心作者:黄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307

  7月3日下午,由中国商务部主办、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承办的非洲英语国家气象行政官员管理研修班闭幕式在我校举行。江苏省商务厅外经处赵宇虹副处长、我校牛生杰副校长出席了闭幕式并致辞,江苏省商务厅外经处孟刚、区域培训中心副主任王苏春、雷兆崇及学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有飞主持。
  牛生杰副校长代表我校和世界气象组织南京区域培训中心对此次国际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商务部的长期大力支持和不远万里来华参加培训的学员的合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培训班的教师都是富有教学和实践经验的教授和学者,培训教材都是多年来许多老师的辛苦结晶,同时总结了学员21天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回国后成为中非友好往来的使者。
  赵宇虹副处长代表江苏省商务厅发言,希望通过学员延伸和扩大援外培训项目的效果和作用,促进和带动学员所在国与中国的贸易和投资,并欢迎国际培训班的学员们再次来江苏,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习交流。
  来自坦桑尼亚的培训班学员代表JUMA先生满怀激情地发表了超长讲话,高度赞美了中国政府和我校。他说,培训班的课程和参观、实习安排得井然有序,培训课程形象生动、具有实际指导意义。他们开阔了视野,接受了从未接触到的前沿知识,每个学员都受益匪浅。他们会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上,并建议学员应该经常来我校加此类培训。
  最后,牛生杰副校长、赵宇虹副处长和王苏春副主任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培训光盘。
  据悉,这是区域培训中心承办的第81期国际培训班,也是我中心上半年举办的第七期培训班。
 

颁发聘书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