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4-07-05来源:统战部作者:文/李萍 图/王龙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林雯 责编:林雯访问量:669

  7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出席座谈会,民盟中央委员、我校民盟总支主委、副校长江志红等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党委统战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斌主持。

  李刚首先感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学校近期以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协同创新项目申报为龙头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为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积极拓展了新的平台,学校要真正提升办学实力,实现一流特色重点大学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继续发挥优势和特长,凝心聚力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举行。与会的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普遍认为,2014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坚定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信心。他们还就学校的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及激励机制、科研团队的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DSC06320副本11.jpg

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