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男乒包揽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单打冠亚军

2018-05-24来源:体育部作者:宋毅林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735

  第34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于当地时间5月18日在爱沙尼亚塔尔图市开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张博涵同学获得男子乒乓球比赛单打冠军,罗峥同学获得亚军。这是我校运动队走出国门参加世界大学生赛取得的第一个冠军。

  本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共设篮球、游泳、乒乓球等12个大项的比赛,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英国、芬兰、德国、俄罗斯、立陶宛、拉脱维亚、斯洛伐克、爱沙尼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共1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我校派出法政学院张博涵同学和罗峥同学参加男子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张博涵和罗峥搭档,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中与中国的另一对选手相遇,惜败获得亚军。在单打比赛中,二位同学及时总结双打比赛失利原因,调整心态,经过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二人在决赛中相遇,最终张博涵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罗峥同学获得亚军。

领取奖牌

激烈角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