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纵身一跃 劈波斩浪

我校游泳队喜获省运会游泳比赛佳绩

2018-06-15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郑鹍鹏 水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吴琪琼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985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组游泳比赛在南京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25个代表队近35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参加了甲B组(普通队)比赛。

  我校代表队由刘波老师担任领队,在郑鹍鹏、冯丽洁两位教练的带领下,选派13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涉及男女50米、100米、200米蛙泳、仰泳、自由泳、蝶泳,男女400米混合泳、4×100米混合泳接力、4×100米自由泳接力等。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校游泳健儿摘得两金两银,团体总分81分,在甲B组19支队伍中排名第七。大气科学学院童翘宇同学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摘得两枚金牌,并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银牌;应用气象学院卢羿锜同学在男子400米混合泳比赛中摘得一枚银牌。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了解了队员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经验,争取在今后的比赛取得更好的名次。

获奖合影

获奖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