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动员暨表彰大会

2018-06-21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张馨作者(图):彭易菲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081

  6月15日,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动员暨表彰大会在气象楼报告厅举行。校长李北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各学院有关领导以及全体参与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李北群校长就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说,当前我校各项事业发展进入了关键的机遇期,各项工作都推进顺利,也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校长强调,生源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要素,一流的学生是一流大学建设的基础,要将招生宣传工作摆在当前时期重要突出的位置。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服从统一部署;三要常态化开展招生宣传;四要精心组织,精准宣传;五要创新方式方法;六要严肃纪律,切实维护学校形象。

  王尧副书记对学校2017年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2017年,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职能部门认真分析、准确谋划、科学定位、狠抓落实、通力配合,招生工作平稳有序,生源质量明显提升,计划完成率再创新高,较好地完成了各类本科招生任务。王尧副书记还从“熟练”“精准”“热情”三个方面,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招生宣传先进集体6个,招生工作突围奖2个,招生工作创新奖2个,招生工作先进个人28名。李北群校长和王尧副书记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随后,学工处招生办公室主任郝咏梅就志愿填报相关基础知识、招生计划变化、招生政策要点、招生宣传工作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雷丁学院负责人作了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说明,滨江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滨江学院招生情况。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希望各院领导高度重视,熟悉政策,调动一切资源,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方法投入到2018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力争圆满完成学校布置的招生宣传任务。

  据悉,江苏省2018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第一阶段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2日,我校各招生宣传组将于6月24日前往各地市开展招生宣传。 

会场

为先进集体颁奖

为先进个人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