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召开第四届云计算与安全国际学术会议(ICCCS2018)工作总结会

2018-06-22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邱粒芮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邱粒芮 责编:林雯访问量:789

  6月15日下午,第四届云计算与安全国际学术会议(ICCCS2018)工作总结会在计算机楼308会议室召开,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全体院领导和会务组成员参加会议。
  院领导充分肯定了ICCCS2018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会务组的辛勤付出,并表示会议“规模越来越大,范围越来越广,影响越来越深”,未来需要在会议流程优化、审稿人资料库完善、优质稿源保障、合作期刊多样化、Workshops/Sessions精简化等方面发力,各会务组成员还就各自对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此外,会议还就ICAIS/ICCCS2019进行了动员,并与会务公司对会议地点选择、投稿系统设置、宣传媒体对接等事项进行了布置。
  据悉,ICCCS2018自6月8日-10日在海口举行后,好评如潮、反响强烈,CCTV4两度报道、科技日报头版、搜狐新闻网、中国江苏网、金陵晚报、龙虎网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云计算不能成为“脱缰野马”》一文更是被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环球网等转载。会议期间还安排了6场大会主题报告及206场分会场报告,共收到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法国、俄罗斯、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篇高质量论文,录用700多篇,多篇优秀论文将推荐到16个SCI期刊和多篇EI期刊上发表。
  ICCCS2018国际学术会议是我校推进国际化发展的又一突出成果,有力推动了计算机领域的学术交流,为我校全方位的深度国际合作拓展了空间,将促使我校相关学科发展和学术影响力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