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物联网工程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6-22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徐子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邱粒芮 责编:林雯访问量:436

  为进一步提高2015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6月19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文德楼N608举行。会议邀请到2014级物联网专业的王岩等7位同学做经验分享,会议由辅导员张学会老师主持。

  会上,王岩等学长分别从考研科目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考研过程中的心理调试和解压、考研复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用自己的故事告诉学弟学妹们考研重在明确目标并持之以恒。紧接着,被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录取的徐子茜分享了申请国外留学的经历,并鼓励同学们从学科竞赛、科技创新、论文发表等方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随后,各位考研学生还就自身面临的考研问题与学长学姐进行了交流,并逐一进行了解答,使现场同学受益匪浅。最后,张学会老师鼓励同学们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去积极面对考研,明确目标,坚持到底,不断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备考过程和心态调整等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负韶华。  

交流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