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我校举行2018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2018-06-22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访问量:378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6月20日下午,我校2018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在气象楼报告厅举行。斐济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执行大使Ratish Vinay Pal Singh(锐迪什·辛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廷淮,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慧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景元书、朱进军、张广磊出席毕业典礼。2018届全体毕业留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校留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广磊主持。

  毕业典礼由留学生自己拍摄的视频“Never Say Goodbye”开场,视频记录了留学生在南信大学习和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也参与到视频录制中,通过视频向毕业生传递祝福。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廷淮在寄语中对毕业生殷切祝福,希望他们毕业离歌未央、在新的人生征途再续华章,并同其他到场嘉宾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随后,教师代表张慧明副院长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许、鼓励他们勇敢尝试、大胆前行。

  来自俄罗斯的STRUCHKOVA ALEXANDRA同学用流利的中文代表语言生发表毕业感言,她回忆了自己学中文的过程、表达了对中国及中国文化的热爱。本科生、研究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向母校和各位老师给予外国留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母校使他们变成更优秀的人,相信未来母校会以他们为荣。

  据悉,2018年共有268名外国留学生顺利毕业,其中硕博研究生61名、本科生73名,语言生134名,分别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老挝、印度尼西亚、摩洛哥、加纳、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和孟加拉国等51个国家。


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