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赴沧州师范学院举行优质研究生生源基地揭牌

2018-07-0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者: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吴琪琼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848

  6月29日,我校赴沧州师范学院就双方合作共建的“优秀研究生生源基地”进行揭牌。沧州师范学院校长云电军与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袁敏共同为基地揭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志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维和、文学院教授陈志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办工作人员,以及沧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法政学院负责人共同出席仪式。

  沧州师范学院校长云电军在致辞中指出,沧州师院升本以来,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连续5年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为全国重点大学输送了很多德才兼备的优秀毕业生。沧州师院能成为南信大研究生生源基地,对学校来说,既是荣誉,更是挑战,相信有南信大丰厚的教学资源和文化底蕴,有各位师长的精心教导,有全体学生的奋发努力,两校携手创办的研究生生源基地,必将为沧州师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志江对基地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两校共建优秀研究生生源基地具有深远的意义,是在新时代贯彻落实习近平教育思想的有益探索。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对接,深度合作,互促共赢,全面提高。

  期间,研究生部部长袁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维和、文学院教授陈志杰,分别就我校研究生招生总体情况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文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向在座的400余名本科生做了细致地招生宣讲和招生咨询,现场反响热烈,效果显著。

  今年5月21日,我校与沧州师范学院签订了“优秀研究生生源基地”协议。此次我校赴沧州师范学院进行基地揭牌并开展招生宣讲,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深入,走向实质化阶段。

沧州师范学院校长云电军与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袁敏共同为基地揭牌

研究生部部长袁敏就我校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招生宣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