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召开暑期考研规划指导会

2018-07-14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梁陈昊作者(图):周歆 发布:周歆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42

  暑期是考研复习的黄金时间,今年暑期大气院有近300名大三学生申请留校进行考研复习。为了帮助全体留校复习考研的学生合理规划暑期,制定复习计划,大气院面向全体留校考研同学召开了暑期考研规划指导会。大气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2015级辅导员老师黄开洁主讲。

  黄开洁老师强调了暑期考研注意事项以及制定复习计划的详细要求。她强调首先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高温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第二,暑期复习阶段要确定适合自身的考研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做题,巩固复习成果。最后,黄老师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在考研复习过程中磨炼心智,保持良好状态,提高复习效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并引用杨绛先生“当有两条路供你选择时,选择那条不容易的路,这样才不会后悔”鼓励全体同学。

    本次指导会在复习备考上给予学生指导和帮助,有利于留校学生更合理地安排复习进度和计划,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考研和复习的信心,为学院2019年考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